关于举办《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职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13:54:46 点击次数:1064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2010年《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明确指出大力开发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专门人才,是人才队伍建设的三大任务之一。文件11次提到职业教育问题,《纲要》强调要大规模开展重点领域专门人才知识的更新培训,建立和完善与国际接轨的工程师认证认可制度,提高工程技术人才的职业化、国际化水平,在职业教育中推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证书“双证书”制度,完善国家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制度,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经济待遇和社会地位。

在走向国际化的进程中,本土人才国际化、国际人才本土化都是关键,而我国目前具备国际化和本土化双重能力的人才严重短缺,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和认证方案亟待出台。为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国政府正积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以此来提升国际影响力、竞争力,更好地培养适应国内产业发展要求的知识型、发展型技能人才。特此美国认证协会( 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简称 ACI )联合北京中企睿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开展“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培训班。

、报名条件

——国际注册室内设计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高中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专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以上。

2.具有相关专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3.具有相关本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4.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培训及考试时间     

   2020529 -- 531  广东*广州

           (注:报名截止时间5月26日,具体培训地点于开班前一周通知。)

、报考费用授予证书

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5800元/人,国际注册室内设计师:4800元/人,经培训考试合格者,由美国认证协会统一颁发《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国际注册职业资格证书并可获得设计师桌牌及印章凡是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自愿申请加入中国人才库和中国海外人才库。

四、联系方式:潘老师010--56155351


上一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档案局关于深化档案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关于举办“排污许可证的申请、核发与证后管理实务”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