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鉴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09:13:39 点击次数:571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国办发〔2019〕24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要求把职业技能培训作为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作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国发[2010]36号)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为了满足社会对设计师职业纵深发展的需要,北京中企睿联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培训,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形式,让设计师在短时间内,高效、科学、系统的学习到独特完善的设计服务技能,迅速掌握实际项目操作方法,以及最前沿的设计理念。经培训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统一编号登记管理的高级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目标】

在培养具有现代设计思想和理念,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艺术素养的室内装饰设计人才和装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满足社会对专业室内设计人才的需求,进一步规范国内装饰行业市场,提高室内设计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

 

【课程大纲】

室内设计制图与识图、室内设计原理、手绘与效果图表现技法、装饰构造、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预算报价与招投标、设计风水学。

 

【我们的优势】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最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最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申报条件:

——职业技能中级(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相关工作满8年以上。

2.具有相关专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3.具有相关本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4.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职业技能高级(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以上。

2.具有相关专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具有相关本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4.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培训及考试时间:   

 2021530日    线上考试

                       (注: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6日。)

、收费标准:

    培训费:室内设计师(高级)4800元/人;室内设计师(中级)3800元/ 人。(含初审费、报名费、 培训费、鉴定费、考试费、资料费等费用

、证书颁发:

   培训班采取面授方式进行,培训后经考核鉴定合格者由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颁发注册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可获得设计师桌牌及印章可作为在本行业专业岗位职业能力考核的证明,并在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证书由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站查询。

、报名办法及资料:

    需要准备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学历证书(扫描件)      

3.单位开具的工作年限证明扫描件           4.二寸免冠蓝底证件照(电子版

请参考人员尽快将上述资料上报招生工作站及报1000元汇到指定账户以备审核 ,剩余款项培训考试前支付。

可协助报考:环境艺术设计师   软装设计师    平面设计师     照明设计师

上一条:人社部|加强新职业培训工作 下一条:人社部印发通知举办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