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企睿联信息技术研究院

  北京中企睿联信息技术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受到多家单位大力支持。立足于国内市场,放眼国际,争创一流服务。长期致力于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专业服务机构。结合国办发〔2019〕24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要求把职业技能培训作为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作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丰富的资源、卓越的服务精神,已成为全国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单位。为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内训、咨询、考察、策划、等全方位服务。
第一步将以“人才强企”为前期主要工作,组织开展现代企业管理经验交流、技术咨询与典型案例的研究开展学术交流、培训活动。后期将结合国家政策 进行专业性培训,培养专业管理人才,评选优秀企业管理人才,策划推广企业品牌,制定企业战略规划,根据企业现有情况举办大型交流会议等开展具体工作。
  培训咨询等知识服务是目前机构面向企业的核心业务。针对企业学习需求,机构已建立起企业战略管理团队。针对各行业高技能人才开展技能培训,在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生产管理, 采购与物流管理、机械领域,食品新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室内设计等全方位完善培训体系。保证为学员提供最先进、最有效、最实用的培训课程和简单易懂的培训模式,真正做到专业化与职业化的最佳组合。
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在企业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机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举办的课程(公开课程、企业内训、咨询考察)已经累计超过300余场次,参与者高达3万人次;并已为60余家企业提供了内训、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


服务过的企业:

美的集团、 好孩子集团、一汽丰田汽车、中粮生化能源、 美而光电子、  桂盟链条元大车料、 喜德胜自行车、修正药业、 苏泊尔股份、四川铁骑力士实 业集团、成都卡美多鞋业、四川天味实业、云天化集团、  盈德精密、芭田复合肥 、长城电脑、天津光华  广东天宝 、 宁波宏一  郑州通用机电  信 隆实业  大华光电  汕头东社造纸 、北京大禹恒泰投资集团、江苏中设工程咨询研究院、浙江天地金佰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江山化工公司、英洛华磁业集 团、新东方、凌志软件公司、嘉信医药集团、同科林医疗仪器(上海)公司、温州国颢集团、海伯公司、杭州中强集团、江山化工集团、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公 司、杭州诺贝尔集团、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