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操作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10:08:37 点击次数:2394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无人机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随着无人机跨越式的发展,以及在各行各业应用需求的速增,实用型低空无人机操控人才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尤其是掌握低空无人机操控技术的专业人才,目前已成为职场最新热点和未来20年紧迫需求。由于我国低空无人机操控技术起步较晚,但是发展迅猛,培训机构较少,当下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等机构对低空无人机控制技术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缺口巨大。由此可断言,无人机操作师将成为令人向往的高薪职业国家紧缺人才。

就业前景广阔公安、民政、消防、电力、海事、国土资源管理、高速公路管理、城市规划、环境监测、航测、航拍(电视电影、广告媒体等)、科研、无人机研发及生产、农业植保等部门

无人机及其应用是当代高新技术系统集成的产物,涉及的技术领域十分广泛。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无人机事业。在军事上无人机已成为新世纪各国武器装备中最大的亮点。

在我国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大背景下,无人机操作师显示出超强的竞争力!人才市场的竞争永远激烈,选择一份高薪稀缺的行业才是王道。

上一条:数字化管理师 下一条: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