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16:23:11 点击次数:1059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实施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35号)要求,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就业促进会于2021年组织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为广泛发动创业培训主管部门、创业培训师资、创业培训机构、创业服务机构等关注参与大赛,吸引更多创业者共享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成果结晶,大赛组委会联合“中国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组织大赛在线启动活动。

活动于427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共持续48小时。各地创业培训工作者和创业者积极参与启动活动,累计互动近10万人次,活动关注度空前高涨。小马兰将创业培训、创新引领的理念传遍神州大地,点燃了创业培训讲师对大赛的热切期盼。与此同时,各级创业培训主管部门也以此为契机,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省级分赛启动仪式、市级初赛海选等线下配套活动。

此次启动活动充分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创业培训服务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是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赛前宣传发动的有力举措。随着赛程不断推进,我们将通过中国就业创业公众服务号等媒体平台持续报道各地省级分赛和全国总决赛的精彩赛况,展示师资风采,交流先进技术,分享经验成果!

上一条:关于举办《食品研发工程师》职业能力培训通知 下一条:人社部|加强新职业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