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部署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和技能扶贫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5:17:09 点击次数:1301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0月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推进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和技能扶贫工作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推动各地人社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加强资金监管,全力做好“六稳”“六保”中的就业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 

会议强调,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开展技能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人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力打好打赢第四季度攻坚战,努力实现培训质量及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突出抓好行动各项政策措施的组织实施与落实落地,提升专账资金使用效能,鼓励基层创新,扎实做好退捕渔民培训和技能扶贫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人社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条:陕西圣泉乳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