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010-56155351
  • 传真 :
  • 地址 :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6号

中企睿联

首页 > 新闻中心
职业能力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10-21

 职业能力认证中心,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主要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和转岗转业培训,对就业重点群体开展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和创业培训,推动职业院校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加强职业能力培训基础能力建设等。

    职业能力认证证书是在此政策背景下开展的社会化职业能力水评评价项目。

    第一步将以“人才强企”为前期主要工作,组织开展现代企业管理经验交流、技术咨询与典型案例的研究开展学术交流、培训活动。后期将结合国家政策 进行专业性培训,培养专业管理人才,评选优秀企业管理人才,策划推广企业品牌,制定企业战略规划,根据企业现有情况举办大型交流会议等开展具体工作。
     培训咨询等知识服务是目前机构面向企业的核心业务。针对企业学习需求,机构已建立起企业战略管理团队。

    中心将一直参照国家相关标准,积极推动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职业能力水平培训与评价,切实提高各行业职业技能人才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企事业单位服务,为社会服务。

 


上一条: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培训中心

下一条:注册室内设计师